close

 

五官很漂亮的新娘Jenny,是由先前服務過的新娘的朋友轉介紹的(好長的關係鏈)

 

2012/2/12 天氣很好,出了大太陽,還有點熱(這天我媽還叫我穿高領....)

 

相較幾天前陰暗的雨天,這天的氣侯非常美麗,這天結婚的新人很幸運喔!

 

照片中可愛的小男生,是新娘的姪子,沒拿到紅包會哭泣的孩子(好笑..噗)

 

 

Jenny很海派,試妝當天就下訂了,新娘不喜歡大朵的花類飾品

 

在飾品的挑選上,我一個頭有五個大(像籃球那麼大)

 

訂結同天的早上,我們一邊聊天,一邊造型,好玩!

 

 

文訂造型,我幫新娘設計編髮造型,染髮在做捲度或編髮,都能表現出立體感

 

 

素雅的包頭加上些許編髮後,挑鬆!能呈現年輕的氣息

 

上午文訂儀式後,新娘家在餐廳備了菜餚給親友與工作人員享用

 

親友也很熱情的招呼我用餐,真的很感謝長輩的照顧!

 

 

來介紹這位小花童,小學一年級,長相非常可愛,長大一定是美人胚,還叮嚀小花童的父親要擔心了,這孩子上了國中,週圍應當會有一堆蜜蜂圍繞(舉起打蜂拍的父親)

 

 

幫小花童綁了可愛的蝴蝶結髮型,這小孩很乖喔,也很愛漂亮,綁頭髮時不會像小蟲一樣亂動!

 

 

(謝謝阿姨提供素顏照喔)

 

新娘的媽媽,很親切的長輩,晚宴前幫阿姨畫美美的晚宴妝容

 

 

幫阿姨的眼部做了調整,讓眼型能提高些!阿姨膚況還不賴咧~

 

阿姨說她喜歡”紅吱吱的口紅”,晚宴前又幫阿姨上了更鮮明的唇彩!

 

身上的這套媽媽裝,在宴會時顯貴氣,搭上精緻的妝容,阿姨超美!

 

雖然是媽媽妝,但我在下手一點也不馬虎!完全比照新娘辦理

 

媽媽生兒育女,女兒出嫁這天,也要讓辛苦的媽媽很漂亮的!

 

 

下午迎娶前,我們在房間玩拍照遊戲,每每出征工具再多,非得背我的單眼出動!

 

代號:168,這位肉腳仔伴娘,身高一米六八,這天我叫她168

 

一早就到新娘家協助新娘,晚宴時每換一套禮服,無不親自陪同新娘進房幫忙!

 

 

迎娶造型延續文訂髮型,換了珍珠頭飾

 

 

新娘對於婚禮內容很有想法,但古禮依循的部份也是乖乖的聽照長輩指示,頭上插了一堆植物!

 

稻穗:像徵新娘將會豐衣足食/蒲蓉(台語念法是這樣,國語怎麼翻啊):有鎮壓與驅凶之意

 

 

體貼的新郎把新娘娶回家囉!這天來迎娶的禮車都是百萬名車(汗)

 

 

相機沒調好...光爆了

 

 

晚宴前還有時間,我幫Jenny換了進場白紗造型,新娘也換了一套很漂亮的米色類白紗

 

這天我的 DIY澎澎水鑽頭紗又重新出場了!Jenny原本很排斥前額梳淨的造型

 

我在一旁瘋狂給予建議,漂亮的五官露出前額的造型再適合不過了!

 

最後,新娘說了:好啦..全部都交給你處理咩!(有嘎滋!!夠爽快)

 

 

簡約的素雅白紗,搭配造型頭紗,造型上才不會顯得過覆雜!服務到美女..我好嗨!

 

 

新娘看我趴在地上拍照,我回應:請當我隱形,不.存.在...

 

 

進場前,再拍一張唄!這天我也是瘋狂拍照,新娘100%配合,又是一枚好卡!

 

 

敬酒時,新娘換上粉紫色禮服,這樣的禮服也是我我喜歡的款式,簡約素雅

 

 

我幫新娘設計了歐式包頭,利用了技巧上的空心捲,設計包頭

 

 

海派的新娘子,不呷意可愛的造型與飾品,那麼就來個有氣勢的敬酒髮型吧

 

 

請原諒我的不要臉,本人覺得這髮型很適合新娘的敬酒禮服與個性(夠海派)

 

 

宴請的賓客人數很多,終於到了送客時間,新娘子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累了

 

體貼的新郎還拿了喜糖籃,變成發糖小童

 

 

女神風飄飄禮服,送客造型採自然長髮,上了中捲捲度

 

 

(送客結束,新娘累翻了...)

 

頂上做了編髮造型,有助點綴長髮造型

 

 

(閃燈打不到光...是該花錢進階閃燈配備了嗎?!)

 

最後奉上一張無意間捕捉到的”小老鼠嘴新娘玉照”

 

 

 

萳西在此感謝 

 

阿沙力新娘-Jenny 將人生大事的造型任務交給我

 

長輩們的親切招呼 家中可愛的小孩供我玩弄

 

感謝新娘還送了一盒貴33的喜餅給我,原不敢收下喜餅也是新人的婚禮成本

 

新娘很認真又阿沙力的提了一袋給我,我好羞...但很感謝,因為”很好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