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2 這天日子非常之好,早上出門,路上一堆禮車,鞭炮聲四起,我在想那些新人會不會誤以為別家的鞭炮聲是自家放的啊?!?!

 

今天,又是好玩的一天,在前往新娘家的路上,我買了麥當當早餐,平時早上因工作因素沒空買到麥當當,每每服務新娘時,我都要求小黃司機載我去買,目標..吃遍全台灣的麥當當(嗯?!口味不都一樣)

 


新娘琇琇也很會挑,選擇在10/22這天好日子文訂,個子很高一隻的新娘,一見面就挌出喜愛公主&浪漫風格的造型, 粉紅風格也超喜歡,小鳥依人不在是流行,高個鳥依人才是王道

 

我與琇琇認識的由來...

萳西從國中至今還在聯絡的冰友"阿蓓"幫我引薦同事琇琇讓我們相遇!我也算是琇的同事啦,應該說是”沒緣的同事”,以前在信用卡公司上班時,因為不求上進,而沒在公司服務!算有點關連

琇琇很好聊,個性很阿沙力,又是一枚女中豪傑!除了不要把臉上畫鬍鬚或加禿頭髮片之外,造型方面機乎是任我玩弄了(與新娘擊掌Give me five)

在新娘家時,琇琇的媽咪很熱情,端了一大盤水果給我們享用(我吃了二大塊甜柿),琇琇客氣到可以出國比賽了,早上還在途中的我,接到琇的電話,問我要吃什麼早餐(妳綿說看看..感動..有義氣啊這個)

不免俗的得跟新娘來張合照,我擺在二個瘦子的中間,結果變的很像親家母了,婚攝 Eric也是瘦子!新娘很好說話的,要求怎樣的pose都很配合,婚攝Eric當天連續溼了二件衣服,記憶卡全滿,新人願意一起玩,婚攝整個太勁兒!好牛B啊..

 琇的老公很有親合力喔,我覺得他可以去兒童台當大哥哥(年紀有沒有符合標準啊?!),新郎當天很忙,如果有穿溜冰鞋他應該可以跑全場!

進場前,心血來潮幫琇琇換第二個造型,新購入的花圈一直找不到機會給新娘用,感琇琇讓我完成浪漫的花花仙子造型喔(我開心的咧!)

 

琇琇戴上花圈的造型,好漂亮喲..我超喜歡的(我飛..) 

 

宴會圓滿結束時,我們一行人在餐廳明亮的大廳玩起婚紗攝影遊戲,這天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它是一幸福的文訂,也是一場有趣的像朋友般的Party,能服務到琇琇,跟我瘦了十公斤一樣雀喜啊!

 

新娘嘴巴有偷吃東西..(我亂扯的)

 

琇的髮量很多,在婚前也聽取了建議染了髮色,我很不要臉的說,我愛這髮型!!

 

 

這張照片,可以解讀成:發現地上有寶,討論要怎麼瓜分!

 

我站在一邊側拍,技術比較烙賽,婚攝Eric拍的成品漂亮的哩!拿到上再傳幾上來分享

 

 

新娘自然的笑顏,就算忍不上廁所,非得拍一張的啊!

 

謝謝我的朋友蓓琳在知道我的新秘熱血後,一有機會 , 便會幫我推薦新娘,她上輩子應該有欠我錢沒還!所以現在蓓琳變成我旗下的業務(薪水是可樂果一包)



謝謝琇琇給我試妝的機會,宴會結束時還講了讓我很開心的話,讓我回家時一直為了這句話處於很興奮的狀態,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嗑藥(愛惜身體,請拒絕於毒品為伍)

新娘說:萳西,今天的三個造型我都很喜歡喔!結婚當天如果新秘也是妳,那該有多好!

 

(我好開心喔>_<,可是當天我己經被帶出場了)

 

身為一個沒人氣的新秘.這句話疲累一掃而空,比蠻牛還好用.

謝謝琇琇很大方的,分送了幸福的喜餅給我,在這場婚宴裡,我是新娘秘書,也感受到了自己像朋友般的被對待.在此 萳西還是很老梗的.深切的祝福這對親切的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