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 身材啵棒的小魚 在這天被老公ORDER,下訂單!

 

與小魚的認識,拜求科技美好的網路,太感謝發明網際網路的人了

 

我也沒想到,在眾多新秘發信給小魚,小魚細心的一封封開啟

 

很有緣份的,小魚在開啟我的信函後,給我回應>_<~

 

原本心想,網路新秘何其多,我不過是一介渺小新秘(體型不小倒是真的啦)

 

<緣份 妙不可言>在敲盤敲打幾番後,小魚給了我試妝的機會

 

,試妝後就妝感討論後,俺很榮幸被小魚ORDER(拿絲巾在海灘奔跑)

 

 

新娘小魚是養貓小專家,家裡頭有三隻養到好圓的短毛貓!頭超大的

 

文訂造型當天,貓咪在主人房裡來回走來走去,應該知道主人要被訂走了吧..嘻

 

小魚喜歡 華麗 的造型 / 飾品越閃越好 ( 我應該準備LED相關備件唬)

 

我最近遇到的新娘每位都超好聊的啊! 我得把自己的嘴用膠布封住才行啊

 

其實我們也才第二次見面,然後見了面卻有聊不完的話題..太奇妙了這個!

 

 

這個紅色大蝴蝶結好適合小魚喔 ..很可愛的說!

 

手上的甲片更是小魚的秘密武器,從網拍買來的"就是不掉之超強甲片"

 

小魚說她是宅女,沒事就泡在電腦前,包括婚禮佈置DIY..全都從網路上找的

 

最酷的是...老公也是網路找來的啊! ( 把科技的美好發揮到極致的一位新娘)

 

 

進場前 , 小魚很大方的讓我猛拍照 ...( 大聲公: 3Q 小魚啊)

 

一早到家裡幫小魚造型時,小魚媽媽 一見面就說要買早點給我吃

 

我肚子早就嗑了一大粒漢堡了,阿姨仍舊很想買食物給我補充力量..阿姨人超好的!

 

就連在餐廳時,阿姨還特地到新娘休息室拉我的手,要帶我去入席用餐(連續進房2次咧)

 

我上輩子一定有造橋撲路,這一路來遇到的新娘及親友都很照顧我吶(開心死我了)

 

 

原訂只有二套婚紗店提供的禮服 ,一早到小魚家時,小魚說媽媽很熱情,家裡第一次辦喜事,又是長女,媽媽偷偷去訂了一套價格破千的禮服送給小魚!

 

好里家在我的習慣是會多帶幾套飾品,才有得應付臨時突發的小驚喜!否則連”馬蓋先跟長白山老人也救不了我”,叫”省港騎兵”來救我,也HOLD不住場子啊!

 

這天除了我自己愛裝婚攝下海拍照,我的朋友"好攝之徒"-麥克(他是黑人一枚)也到場幫小魚記錄文訂的幸福影相,第一次帶小跟班做側拍,覺得自己好"威"喔!

 

 

小魚的髮量夠多,最近我又很喜歡用我的肥手玩編髮,編髮的效果好可愛喔,我喜番!

 

 

二次進場時,新人準備了一大束孩子們最愛的氣球,很快的就被孩子們一搶而空了!

 

 

(新郎偷看鏡頭..捉包!!)

 

這場文訂,小魚全程發揮巧思以及上網找尋資訊,安排獨一無二屬於倆人的文訂大事!

 

在前置做業前,小魚說忙的不可開交,但我也相信,這種種的過程,將會成為以後最有趣難忘的回憶!

 

 

早在試妝時,我發現完妝後的小魚,變的很像藝人"小潘潘",笑起來的樣子根本是小潘潘本人現身!

 

 

阿娘喂.....小潘潘文訂啦! 我的新娘,笑容都好可愛喔..自然的笑容最棒了^__<

 

 

 

這對小新人好速配喔! 老公談吐斯文 配上 聰明的老婆

 

如此速配的組合在 東X購物台也找不到! 絕對超值..但只有一組 也訂不到第二組了

 

 

我偷看專業婚攝為了拍全身,整個身體幾乎都快與地板呈平行了!

 

然後我又偷學起來,可惜我鏡頭不夠兇.....( 希望在路上走路可以撿到18-135mm)

 

我喜歡這張照片喔! 兩人看起來好華麗,很像漫畫 凡爾賽玫瑰 的 feeling

 

新郎倌的西裝小啾啾 很雅痞唬,近期看到新郎的西裝,這套喜裝不錯看!

 

新郎倌們,放棄傳統領帶吧!小啾啾也是不錯的造型選擇(手托下巴狀)

 

                     

 

 

 

送客結束了,這對小新人還把自己借我玩,這天 我也拍的 好嗨心!

 

我要對小魚喊話:

 

謝謝小魚在開啟眾多新秘的自我推薦信時, 妳開啟了我的信函

 

也願意在百忙之中, 給萳西試妝的機會,接到小魚的下訂時,

 

在公司當小狗的我,又開心的跳躍了..(阿爾卑斯山少女意識圖)

 

 

 


 

謝謝小魚讓我能發揮我的熱忱灑熱血

 

小魚帶給我的小驚心……

 

特地快遞送了喜餅( 西式及中式) 到工作室給我

 

在電話裡,很拍勢的不敢收餅

 

小魚說文訂當天太忙了忘記把餅分享給我

 

 

 

唉喲….拿到餅時心想..這新娘人也太正點了,佛心來著啊!

 

我不過一介乾草人物,卻被那麼重視著

 

喜餅嗑了就沒了 (肚子上的肥油不會因此也沒了)

 

留下來的是我滿滿的感謝及祝福

 

 

 

祝福這對愛貓的小夫妻佰年好合 , 小魚早日實現開店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