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新娘 Q婷 嫁做人妻的大日子

 

對Q婷第一次的印象...樣子嬌小可愛 但個性爽朗的High卡

 

覺得這小妞真有趣,長相很甜美 但講話的內容 卻是無厘頭又逗趣

 

婚禮造型當天 我們又在亂啦喇中 一邊造型 一邊聊些哈哈笑的東西(笑的爆大聲的!) 

 

我太愛跟新娘哈啦了 一遇到能聊又對盤的新娘 超開心的!

 

 

Q婷長的很像"阿豆仔" 卻是"100%正港純正Made in Taiwan"的孩子

 

簡約素雅的造型 很適合配在精緻小巧的臉蛋兒!

 

新郎倌率領人馬來娶走新娘時  待在房裡的Q婷 己經開始皮皮挫了...

 

事實上 這對夫妻 娘家VS夫家 距離 騎鐵馬只需花十多分就到了

 

我問: Q婷...巷頭VS巷尾 待會有哭的"點"嗎?

 

Q婷:雖然距離很近 , 我現在...己經快哭了

 

萳西:.............那..哭兇一點, 哭的越激昂 娘家越發

 

結果....Q婷很豪氣 拜祖先拿香時 ..就哭了 (有沒有這麼帶Feeling啊)

 

 

拜完祖先時 哭的鼻子紅紅的新娘 , 感情一發不可收拾 在接下來的拜別父母時 又流下女兒淚...

 

可愛新娘 哭到鼻子紅紅的更Cute, 好想在她臉上加幾條鬍鬚喔.. 一定爆可愛!(新娘會手刀砍我)

 

我發現Q婷長的很像一位藝人"席曼寧" ! 席曼寧就是電影"艋舺" 志龍 他 媽,Gata 大仔 的 牽手啦!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吾家有女初成長嫁做人婦媽媽交待要用心伺奉公婆

 

( 新娘的老公有挫到 , 她老婆的淚腺 從一出房門就沒停過...)

 

 

家裡的小女兒 出嫁了 媽媽交待了好多的話 與 深切的祝福

 

 

在下很喜歡這張照片 , 躲在牆角偷拍好有感覺!

 

如果我不當新秘..我想去應徵"狗仔"

 

 

 

新娘的爸爸是鐵錚錚的漢子 , 媽媽哭的淚人兒,伯父雖是硬漢, 但在蓋上頭紗後 , 還細心整理了女兒的頭紗(鐵漢柔情 是這麼來的....)

 

這天很開心噢! Q婷知道我喜歡拍照,阿沙力的讓我瘋狂的拍攝..(3Q)

 

 

我常偷瞄婚攝在做些什麼..十個婚攝裡有九個會拍這樣的照片

 

不免俗的還是來了一張芭樂照 , 這對新人好配合我的指示( 與新人牽手轉圈圈)

 

 

我喜歡新娘的婚禮上,一定要有一套"女神風"禮服 , Q婷非常有遠見

 

我自以為厲害做了這個 有點浪漫然後好像有參夾點小龐克的髮型

 

然後,Q婷照著鏡子說"俺很喜番"... (因為我有偷塞紅包給她!!說好話..)

 

 

 

某次詢問檔期的新娘說到..

 

準新娘: 萳西..妳拍照只會拍自己的作品集為主嗎?!

 

萳西: 不會啊...妳噴鼻淚的照片我也會幫妳記錄下來呀

 

事實上, 萳西我人沒那麼機車啦...新娘大人肯讓我拍照,我偷笑都來不及了

 

除了記錄自己創作的美麗作品集之外,更樂於幫新人在婚禮上留下片刻甜蜜回憶

 

如果新人人不棄嫌啦 ( 害羞跑掉...)

 

 

 

喜糖很好吃耶! 我一口氣吃了6顆..婚禮結束 放鬆了..就吃了(肥)

 

 

 

Q婷笑容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新娘自然的笑容囉 ( Q婷不是叫假的)

 

Q婷這套禮服尾巴很漂亮喔! 長的圓擺禮服 , 胸的綴飾亮晶晶的

 

個人偏好簡約風 , Q婷任由我玩弄 , 當天我帶了好幾套飾品!

 

在Q婷換上送客禮服後,我決定只配上水晶皇冠..Q婷也沒意見..又是一枚女中豪傑

 

 

躲在蠟燭後也要拍 .... 偷拍很過癮啊!

 

 

送客結束後 , 下午俺也沒什麼事,我留在餐廳裡觀禮...

 

觀什麼禮.... 新娘公司同事 "一堆老師喔" 準備了一連串的整新人遊戲給新人洗禮

 

默契度大考驗 新娘與新郎各自答題...答錯的..就...很慘(往下看)

 

 

新郎目前還是很帥 , 答錯題的命運與造型大改造....要來了

 

 

由新人臉上被整的改造裝飾 , 可知此對新人答錯幾題..... ( 這照片太好笑了,我要叫我媽媽來看!)

 

新郎好可憐喔... 但是好笑! 我笑到回家時,才感到下巴無敵的酸痛...

 

新娘答錯題 準備讓腋下長毛了

 

 

整新人遊戲結束 , 毛該長的都長了...黑眼圈也掛上, 媒人婆的痣也上了!

 

我喜歡這對落落大方又很有GUTS的新人 ( 好威呀!)

 

 

萳西 9/17服務過的新娘大美人新娘-夢婷,也來參加好姐妹的婚禮,

 

連續三發的作品裡,都出現大美人夢婷( 躲在後面畫面比較不擠)

 

                                                         

 

我的 可愛新娘+Model "瑾瑾"  / 搞笑甜美新娘"Q婷" /古典氣質新娘"夢婷"

 

萳西很幸福 也很幸運的 在盛大的重要日子裡 參與婚宴造型 , 目前這群姐妹集團嫁掉3位了!

 

每次結尾都很老套的註下一堆感謝 , 因為我不能請里長廣播 發表我的感謝...

 

Q婷 雖然出嫁了 , 娘家離夫家只有巷頭巷尾的距離

 

我想Q婷會每天回家 當媽媽的餐桌粉絲吧 ( 嘻..)

 

萳西  用著追公車的跑佰米Power..

 

祝福 這對可愛的新人  佰年好合 早生貴子 一口氣生3胞胎

 

( 新娘很喜歡小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