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1 我的model出嫁了..嗚....

我的天字第二號model 瑾瑾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nancyface52/article?mid=1081&prev=1083&next=1056

 

在這天所有親友幸福簇擁之下,一早先是開始文訂儀式!阿姨的家人我太熟了,媳婦&大女兒都被我的手玩弄造型後嫁掉,當天熱哄哄的笑聲圍繞整個家裡,很熱鬧的一家子!

 

 

瑾瑾脖子上戴的珍珠鍊項,是乾媽送的禮物 , 這位乾媽來頭不小,常看"東x"購物的人應該知道有個賣金飾的大牌"金x盟",瑾瑾的乾媽當天晚上還要到"東x"錄節目,一早還冒著雨特地到家裡來觀禮,看到瑾瑾戴上自己親送的祝福珍珠,乾媽大人站在角落看著儀式的進行... 瑾瑾很乖巧,連我媽媽都很喜歡她..哈!常在家裡說到瑾瑾很孝順又可愛的部份( 咬衣角的萳西)

 

 

瑾瑾家裡供奉遠從台南請上來的神明 , 當天一家子拿香拜拜..好壯觀啊!

 

可愛的小妹要出嫁了,祖先 神明 一定要保祐這對新人健康 平安

 

 

瑾瑾的好姐妹一拖拉庫一早就到家裡,目的要對付前來迎娶新娘的男方,新娘有夠忙,電話的另一端,不曉得是不是忽然有省港騎兵或者長白山老人, 打電話來指點"整新郎更狠的招數" (汗...)

 

最近我很喜歡做 捲來捲去的髮型, 手捲的髮型很好玩,做起來很有趣!

 

瑾瑾的雙親和立委"余天"余立委一家人很熟,家裡的孩子出嫁或婜媳婦,每一場大紀事,委員有空會親自到場,瑾瑾的媽咪會和余夫人去做公益,倆人有相互的理念,所以兩家人很熟絡!

 

瑾瑾花嫁這天,由余夫人到場致詞祝賀,據說當天夫人因氣喘不適,還堅持到場祝福這對小新人,聽夫人在台上致詞聲,夾帶不順的氣聲,夫人對瑾瑾的祝福,格外的感人..滿滿的感謝

 

篤信宗教的瑾瑾一家人,就帶帶路雞都是神明指示送給這對新人的, 帶路雞,來頭不小..外型好像真的雞喔,嘴巴做的尖尖的(其實我很怕看到雞....)這是假的..沒在怕!外型實體看來很寫實

 

 

文訂結束後,便開始著手換迎娶造型,瑾瑾臉型很美!也不排斥前額梳乾淨的髮型,我超級開心的”終於有新娘呷意前額收淨的造型了啊”,很多新娘對瀏海都有罩門,有時梳高了瀏海,對臉型其實也有拉長的效果!(對準新娘的吶喊..)

 

下午良辰吉時一到,鞭炮聲響起,新郎一行人來迎娶了,我陪瑾瑾在房裡,等待新郎及伴郎過關,這時瑾瑾還能跟我談笑風生,拜別父母時...哭...慘...了!雖然我很怕新娘大哭,花了妝!但新嫁娘就是要”海派的哭”娘家才會越旺!(請不要揉眼睛,很醜的擤鼻涕,其餘OK)

 

 

嗯..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髮型!瑾瑾很給面子,她很High的表示”哇呷意”

 

 

新郎闖關成後功,我躲在一旁假裝婚攝偷拍(正港的婚攝在正方),因為我攝影還是很鳥,設備也很阿哩不打,結果...我還是不敢站到正面去拍照(泣..手刀狀跑掉),這張照片瑾瑾笑的可甜了,一出房間門口,拜別長輩時,哭的可慘了,連說話的聲音都在抖~~媽~~~爸~~感謝你~~~們

 

其實我有拍到,阿姨哭的鼻子紅紅的,很像小鹿斑比的照片,當時忘記開閃燈,照片好暗,就不放上來了(有人想看嗎,可以出一下聲),阿姨一直掉淚,話沒講幾句,家裡的么女出嫁了,怎能不心疼!

 

 

迎娶到新郎家後,新娘的一拖拉庫好姐妹跟新娘玩起拍照遊戲,新郎太活潑了,就連挖鼻孔的pose也照做不誤(我沒拍到..可惡),瑾瑾真的很阿沙力,又有義氣,農曆七月借我當model玩弄時,玩了好久都沒在”含扣”(譯:反擊/回應).. 瑾瑾還說,結婚後還要繼續把自己借我玩,因為她嫁到蘆洲,我又住三重,好近喔!我們可以相約逛菜市場..

 

 

這個髮型有沒有像 鹿鼎記裡”神龍教主”的造型!短版的教主

 

 

晚宴進場時,眼妝加了些重色,換了俺準備的造型頭紗,稍為再捉一下紗的高度!新娘進場就是要很囂張!俺覺得瑾瑾乾淨的造型很美,只幫她換了水鑽單鑽小耳環,其餘的..不想戴,美極了..瑾瑾!

 

 

 

終於輪到我站正面拍照了,瑾瑾知道我愛拍照,其實她都會特別留小時間只給我個人拍照!正港的專業婚攝都躲在門口不敢出來!謝謝瑾瑾讓我完成”偽”婚攝的夢想!開心死我了..

 

 

幾週前被我玩弄新娘造型的 古典美人”夢婷”今天也來參加好姐妹的婚禮!連續三週都會看見我的大美人 夢婷,好玩喔!

 

這位正妹是誰?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nancyface52/article?mid=1183&prev=1226&next=1144

 

 

參加這場婚禮的朋友,絕對超值!新人還安排”現金藏椅底”大家找紅包的遊戲,除了現金之可摸之外,還有樂透彩券可以摸,我個人覺得這婚禮辦的蠻像公司尾牙的,如果還安排每桌親友都要上台表演,最後還有獎項,也很有趣(喜酒可能會一路吃到早上..)

 

 

 

新娘有偷喝酒!因為到送客的時侯,新娘的興奮指數有提高!瑾瑾很High,在我一邊整理她送客造型時,新娘一直要給我抱抱( 我在忙..麥亂啦!) 第三套造型出場前,新娘給了我"緊緊"的擁抱,只差沒讓我跌個狗吃屎而以(整個場面我HOLD住..)

 

 

瑾瑾的髮量多,很適合編髮!俺在前額瀏海,幫瑾瑾做了部份編髮(so cute!),瑾瑾跟媽咪有夠像!

 

 

我喜歡瑾瑾這照片,笑的很開心,很自然..這麼開心就對了(擊掌!)

 

 

 

 **** **** **** **** **** **

 

 

瑾瑾與老公是國同學,由同學變成夫妻,這段由來很有趣吧!

 

瑾瑾對我很照顧,迎娶車隊上路時,還請伴郎下車看我有沒有搭到車子

 

這天我覺得自己被照顧比較多了(搔頭!)

 

在剛認識瑾的時侯,只知道她今年要結婚了,也還沒幫她做到造型,瑾瑾很熱心的幫我連續推薦新娘,都是她的好姐妹,讓我有機會完成我的新秘夢想,瑾瑾根本是我的”新秘經紀人”(年底我是不是該辦桌尾牙給瑾瑾獎勵啊!)

 

我有很多感謝,是發自內心的感謝,在我的夢想之路裡,有瑾瑾這樣的支持我,相信我!在服務新人時,我雖稱不上大師,但是我都是以滿懷的感謝,去完成每一對新人的花嫁造型!

 

在此 我又要很老套的祝福 我可愛的瑾瑾



身材永遠如今曼妙

 

笑容永遠如此甜美

 

百年好合….合到像我變胖後的褲子腰圍一樣..那麼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