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路雞 : 像徵.祝福...

 

永浴愛河,白頭偕老,要像咕咕雞百子千孫,子孫滿堂

 

巧手新娘 小雯 DIY製作的 "超級可愛帶路雞"

 

右邊的雞還有戴鍊子耶...財大器粗,這隻雞應該是”香港籍”

 

電影”古惑仔”裡的七逃仔,都有戴很粗的金鍊子

 

 

2011/09/24這一天 新娘 小雯 訂婚/結婚 同天

 

這場婚禮從簡約的文訂儀式一開始  鼻涕及眼淚會一發不可收拾

 

本年度讓我動容的婚禮  2011/09/24 我很難忘其中的感動

 


 9/23當天從公司下班 急忙把文件告一段落後 ,返家梳洗再次清點造型工俱

 

一個人搭車前往桃園大溪,新娘 小雯的娘家... 雖然早上九個小時的辦公室工作很累

 

一想到隔天還有新娘造型可以玩,開心死我了..坐在Taxi上買了二包零食,當做外出玩耍..嘿

 

接近深夜1點前抵達新娘基地,開心的見到小雯和伴娘姐姐,聊了些做戰計劃後

 

小雯安排一間很乾淨的房間,床包組都是新的...超級開心的! 貼心100%..我要更努力回報新娘

 

 

新秘服務的初始...

 

小雯與愛人同志 " 機車達人-威哥"參加同學的喜酒,當天看到我躲在新娘房,之後倆人婚期也近了,今年好日子多,新娘多 新秘少,所以...不找我 還能找誰!..就決定找我當新秘(嘻..)

 

為了這場婚禮,我做足功課,先前的確攪盡腦汁的想,但那些前置的努力成為我又多一項學習的經驗.小雯的皮膚很敏感,第一次相遇 試妝, 臉上一點粉 都上不了,一上粉馬上"溜皮",得知小雯臉部皮膚有"脂漏性皮膚炎”的困擾,拍攝紗照臉部皮膚一上妝就"溜皮" 大問題  大思考啊!

 

小雯提出婚禮當天別上底妝好了....  怎麼行啊! 收了錢錢 接了服務  該做的 都得去克服!

 

很開心,最後我找到好用的產品給小雯用(我有一陣子都去各大藥妝店,要試用品!..超好玩)直至文訂當天,我們倆個擔心的事..... 都沒發生"溜皮" Bye Bye,不是我太利害, 是滋潤修護霜太好了啊...

 

" 杏x大藥廠" 萳西給您叩個響頭啊!

 

 

文訂儀式開始 , 新郎與新娘在非常灰諧搞笑的情況下,完成文訂儀式

 

有些照片表情笑到嘴張的大咧.. (保留)

 

 

小雯在婚禮前染了頭髮 , 文訂的"QQ造型" 整頭都是真髮...

 

就是要用耐心一捲捲去Q它 , 邊捲邊玩 很有趣的!

 

早上新娘弟弟買了霹靂大的飯糰給我們當早餐,讓我一路飽到晚宴

 

(結果下午的披薩吃不到,肚子太飽了...)

 

 

新郎太想把新娘娶回家,文訂儀式後很快的又進門要把我的真人娃娃娶走了

 

新娘的阿爸身體微恙導致行動不便,得靠旁人攙服才得以站立.走路

 

新娘的阿爸當天在文訂儀式時,見到小雯穿了禮服後的樣子...哭了

 

然後...我太入迷,我也哭了,拜別長輩這刻,阿伯哭慘了,然後.我又哭了

 

當新秘的好處與壞處...好吃的少不了新秘,感人熱淚的也哭慘了自己

 

 

小雯告訴爸爸 要努力復健 子女才不會擔心

 

 

洪伯伯 要勤勞復健喔,將來阿伯一定可以帶孫子去公園大玩特玩!

 

我也祝福 洪伯伯很快的變成一尾活龍 健健康康 伯伯加油!

 

 

迎娶至威哥家裡後,連吃湯圓都能很諧星的新郎!不要當修車行老闆了,快去當諧星!

 

 

晚宴進場前我們改了一款素雅的包頭造型 , 然後連頭紗都偷偷換另一款我帶去的造型頭紗!

 

老人家都沒發現,這太刺激了 ( 與小雯擊掌意識圖)

 

 

這對搞笑夫妻唬...對我很照顧,還安排座位讓我用餐

 

喝了一口湯後,我屁股很癢坐不住...又跑去拍我家新娘了,假裝婚攝看起來就很強!

 

拍照我愛.新秘我更愛...一整天都在做喜歡的事情,好滿足^+++^

 

 

又找到一位"嗨卡",願意玩無聊情境照片的朋友,這照片我們想表答的是(小媳婦被苦毒)的戲碼

 

 

小雯的三套禮服 挑的輕鬆,但路程危機重重啊

 

當天是颱風天,雨下的暴大的,挑了一天空閒假日和賢伉儷,到大安區的自助婚紗挑禮服,看了漂亮的禮服心情很好喔!小雯原本挑的禮服都是"小菜", 結果最後都被翻盤了.. 我怕她挑到老闆平時穿的睡衣,所以說什麼都要跟過去挑( 驚!!)

 

分享專業的婚禮實紀照片...超美!!

 

 

小雯在偷把新郎!!

 

 

細心的新娘,出場前仍仔細整理迎賓桌上的小卡

 

 

瘋狂泡泡機 噴的超狂的!

 

 

給我極好印象的夫妻檔 小雯 vs 威哥

 

 

新娘個子小小一隻,身材很飽滿... 自己看..自己看(羞)

 

這張照片拍的很漂亮喔! 我很奧賽..不可能是我拍的,一位年輕的專業婚攝 LUCK 作品..

 

 

創意婚攝 LUCK ,  把小雯每個漂亮的角度都留下完美的記憶 (照片我去偷來的)

 

 

小雯的背很漂亮喔..沒有痘痘小姐 , 小雯喜歡金光閃閃 , 銳氣千條亮亮的粉

 

然後我們就把閃亮亮擦在身上任何一處,請賓客眼睛吃冰淇淋! 閃到眼睛叫不敢

 

 

這個可愛的拼布束口袋 , 是我家新娘自己親手縫的耶!

 

聽新郎說... 她老婆在家裡花了二天時間都在做這個婚禮小物

 

拿到小物的親友 一定很嗨心 , 小雯送了一個給我..(袋子被我媽珍藏了@@)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 小雯的比例很好 女神風格款式 美翻啦!

 

 

新娘很Nice喔! 人客送完後, 還陪我跟婚攝玩拍照,

 

我們三個人玩到一起吱吱笑,新郎被我們晾在一旁當柱子!!

 

 

建議準新娘 : 髮型上想呈現多層次變化 "適度的染髮"+"層次修剪"有大大幫助喔!

 

 

 

本來想坃 Top model的照片, 結果戲碼都被 婚攝Luck搶走了

 

在這場婚宴裡 認識一位對於興趣熱愛的朋友 婚攝LUCK,然後對於夢想有相同的熱情與努力^^

 

 

這款伴手禮小餅乾,費用應該不便宜, 外袋也太別緻了啊!

 

在婚禮快圓滿結束時,小雯把幸福的伴手禮送了一份給我

 

雖然我很歹勢收它 ,事實上..這袋子太漂亮了...見到它時,我內心很澎湃

 

 

萳西我很感謝源自於第一通電話:

 

記得當天下午我在公司當小狗瘋狂打文件,接到新娘的來電,

 

我超級開心(開心之餘還是要去工作)

 

第一次試妝後,我們都開努力找方法改善皮膚的狀況

 

謝謝小雯相信我,給我第二次試妝機會,讓我用研究後的技法改善

 

感謝小雯給我機會完成我的最愛與夢想,小雯是我新秘之路成長學的貴人

 

孝順的小雯 我深刻的感動到她對父親的關愛

 

在此 萳西 深切真誠的祝福

 

小雯&威哥 在未來的小夫妻生活 永遠都像現在一起那麼開心

 

一直幸福.一直搞笑開心過生活喔! Love X N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