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很高~~~~~~的新娘 繼菡
在先前俺新秘服務中新娘的冰友,
參加喜宴後跟新娘要電話找到俺的
富邦銀行木柵分行有二位女孩已經成功的遭到我新秘毒手,
志立整間木柵分行未婚女孩都成為我新秘服務的嬌客(尖叫)

4/4
日新娘凌晨就到工作做訂/結儀式單妝,4/9日是補請宴客
白紗禮服俺就不給新娘做包頭了
來走浪漫風,頭髮有染,在編髮上加分!
俺就給它編了髮,噢耶(浪漫 二字請務必用台語發音)

 


 

 

新娘 繼菡 與 新郎 小老闆

 

(小老闆家裡開麵館的,在中和已經有二十年歷史了)
相識的開始,世界無敵健康的"腳踏車,車友"我最喜番問新人愛情史了,
從相識裡的片段跟感動,俺可以更有動力完成新娘造型 

我問:人家約都去卿卿我我的地方,二位都去哪啊? 
新娘:跑操場。游泳。騎腳踏車。運動的我愛
我:嗯。。好特別,好健康(說到這裡,我在看自己肚子的肥油)

 

新娘VS新郎 二家人客氣到可以出國比賽
我的習慣是不進場用餐,新娘還特地請餐廳煮了晚餐給我

 

(空閒時間。。俺全部吃光光)
雖然是去服務人客
受到新人的照顧及對待
有點歹勢,都那麼忙了,還掛念新秘的肚子。

 

 

 

其實當晚有4套禮服,其中一套婚企小姐只給五分多鐘換造型,
俺急到手都快捲起乃了,
照片也沒拍到(咬衣角。。。)

新娘的朋友爆炸多的,一票型男。型女。。。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像在辦
party一樣的婚禮新娘人緣很好

 

連遠在高雄的大學同學&老師,都北上參加喜宴嚕!

 

 

 返家後,身體一樣覺得很疲累,但是覺得超開心的,因為又遇到好人客!

 

做自己最愛的 新娘秘書。。。是我這輩子最有成就感的事。。(握拳)

 

 



更多幸福記錄,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