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9這天,六月裡的超級大好日子


女主角 甄貞,我跟她搭上線的來由扯的有些遠


萳西以前新秘班同學 的 朋友。。。的朋友=新娘 甄貞


 


甄貞個子很小一個,很健談爽朗的一位女孩。


到工作室試妝當天,我們邊畫妝邊聊工作!


她的工作超讚的:飲料配方調配師(亂酷一把的)


甄貞 很獨立,念書時一個人北上念大學,畢業後又一個人在台北工作


恰巧她的老家也是我的鄉下~雲林 (我先敬一杯)


 



 


試妝當天,我問了一堆很詭異的問題ex.妳自己在家會調汽水嗎?珍珠奶茶怎麼可以這麼好喝。。。總之是一些沒聽到,一輩子也不會感到後悔的問題!


甄貞很能應付我那些無聊問題,解答不但詳細,又很生動


TO:甄貞公司老闆,年底加薪,您不加甄貞,還能加誰?!?)




甄媽一家人遠從雲林北上幫女兒完成終身大事,甄爸為人剛直"公務員嘛",臨時興起,我喴了聲:大哥好。。甄爸先笑了一下接著低頭。。離開(冏)

 


我好喜歡這一家人,很溫馨和樂,甄媽好親切,總是把笑臉掛在臉上,


不時還會問我會不會渴,一直在調整造型的位置,好讓我方便幫新娘造型!


些微的舉動,都足以讓人感動,甄貞凌晨四點起床先吃好早餐,方便等會的造型!忍不住為這麼努力的 新娘掌聲+吹口哨


 



 


這天,我帶了新買的閃光燈,還不是很會使用(羞)


我喜歡拍照,也謝謝新娘大人很願意讓我拍照


這張照片,是我趴在桌子低下拍的!


(甄爸 站在斜後方,蠻搶鏡的,依然一個公務員POSE)



 


蓋頭紗前 父母親對新人的祝福


 



 


甄媽 一開口就掉淚了,媽媽的溫柔叮嚀中雜夾著啜泣聲...


 



 


蓋上頭紗的這一刻,永遠讓人有深切的感動


 


儀式結束後,俺驅車趕往新郎家幫眾美女打理親友妝(朝手狀 :Taxi..)


 



 


婚宴辦在好漂釀 好氣派 內湖大直典華


甄貞唬。。。還幫我準備沙鍋那麼大的炒飯+一大瓶水


每場結束進房換造型時,都不忘問:萳西,妳有沒有吃飯?喝水


甄貞自己也很累了,還一直關心我!真的很謝謝她


(我回家有跟我媽媽說吶!)



 


進場前,我又假裝婚攝了!


婚攝大人在裡面拍,我就站在門外堵新娘(頂眼鏡狀)


 



 


 



 



新娘喜歡浪漫的造型,老納便給甄貞設計一個"我自以為浪漫的髮型"


髮長+有染髮 造型上有助加分,在光的反應下,能有不同層次的表現


這件藍色的飄飄女神禮服,下擺超。。長!


我家新娘個子很嬌小,深怕她敬酒時踩到裙擺,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喲!


 






 

這件桃紅色禮服,好漂亮唬!三套禮服都是婆婆大人挑的,婆婆大人很潮耶!


我家新娘有小虎牙很可愛,很像日本人,很想捏一下臉脥吶(我沒捏。。)




 

全家福裡的眾女性,由左至右:


A。喜歡淡妝,個性很像團康老師的"大媳婦


B。家中第二位雲林女兒,造型後超辣的"三媳婦"


C。半夜吃一大桶外帶全家餐也不會胖的"大眼漂亮婆婆"


說到婆婆。。。我有糗到


當天先行到達新郎家時,按了對講機後,身邊出現一位女仕,


聽到我報出我大姐頭名"俺是 甄貞的新秘",身邊的女仕幫我開了門


轉身看了一下: 喔..請問您是 大嫂 嗎...


女仕:不是耶..我是婆婆(笑)


然後....我糗掉了.... 媽啊,這婆婆好正啊!她的一粒眼是我二粒眼合成那麼大


D。這位我想不用介紹了,本集女主角嘛。。。。



6月19這天


在飯店裡 我感受到家人之間的愛


在新郎家 我倍受照顧,還吃了好吃的"很難買到的油飯"


在宴會廳 我有幸參與見證了 這對新人對愛的見證


 


為我的新秘記錄裡 又成功的留下讓我足以回憶的美好記錄


倆人的歐洲蜜月之旅。。。期待火速在肚子裡種下甜蜜的小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