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幾位試妝的新娘大人說到:萳西,妳的飾品在哪裡?工作室怎摸沒放飾品?


其實,在下是飾品控,一捉到空閒時間,一天會連跑三家以上新娘飾品店


購買的動機,也不見得是為了搭配禮服,買了。放著。總會用到嘛


照片裡的櫃子,是萳西家裡的櫃子,擺放不大整齊,還堆到地上


那些飾品都是我的寶貝,雖然所費不低,有質感的東西,買了也不會後悔


用在Lady身上,自己看了也很開心,新娘子開心,我整個超嗨!


關於工作室沒放飾品?之十萬個為什麼?(其實沒達十萬問題,我自己浮報的


Ans:工作室的彩妝區,是我的恩人"凱媞美甲-小憶小師"提供給萳西租用的


,來往的美甲顧客多,也不便放置飾品在那裡(擋路啦)!


萳西在接新秘服務時,會在家裡一邊看著電腦裡,新娘寄來的禮服圖檔


一邊望著飾品櫃。冥想<連冥想都出現了>


搭配適合的配件,所以飾品放在工作室不太方便


但新娘大人如果提出想看一下飾品種類,我可以用扁擔挑過到工作室的(擦汗)


如果工作室可以放禮服,再拖一件去架著,看了心情也好(謎之音:小憶老師啊啊啊



斯華洛士奇 swarovski 混 蛋白石 項鍊耳環套組


*此款在昏暗燈光下的表現,很囂張



斯華洛士奇 swarovski 耳環


*環狀中間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蝴蝶結,水晶的顏色是"粉紫",So Cute



蝴蝶結頭飾


*買來也不知接下來的新娘大人禮服,是不是有match的部份,嗯。。就買了,


一個約莫NTD1xxx 私心,完全是私心來著購買它!



斯華洛士奇 swarovski 耳環

*鄂。。。要怎麼解釋我也忘了(我對不起櫃姐)



 


雙色水鑽頭花


*櫃姐強力推薦,頭花搭配水鑽,在燈光呈現完美的表現


後記:


這家新娘飾品店,屬於設計款,自家的設計師構圖,自行開版打造


然後,櫃姐好親切,很熱心,逛了。試了一大圈沒買,櫃姐也不會給妳白眼


對待長輩有禮喵,我去進貢新娘飾品時,都會帶家母一同前往


家母特喜歡這家店的櫃姐,我負責挑,我娘在一旁跟櫃姐聊個不停


搞的很像失散多年的鄰居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