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造型師- 小依櫃

最近好多韓貨賣家紛紛自立門戶,成立官網喔~成立官網真的很辛苦,投入的成本更是不在話下

但能提供給買家朋友的一站式購物流程,卻也更加方便囉~

韓貨賣家 小依櫃 店長-小依,據說最近沒日沒夜的在公司加班,完成好多官網前置準備

我想~她應該又更瘦了吧(店長-小依 本人很瘦一隻),萳西我也好想變瘦喔(摔店長)

網拍造型師- 小依櫃

 

這次又是與配合多次的廠商 小依櫃,再度合作啦~Model有二位哩

一位是小依櫃御用Model 林鴒00(本人行為很像小孩的女模)

然後我發現很會演 類戲劇壞女人,拍攝當天還請00演壞女人給我們看

我們超幼稚的。。。林鴒 請轉戰類戲劇!!

這個髮型好Cute喲~自然鬆鬆的捲度,再拉點髮絲點綴,Model也好喜番喔

網拍造型師- 小依櫃

第二位Model 美麗人妻&完全看不出生過孩子的Model 心宜

心宜 本人美。氣息。婉約,具古典氣息的女生

本人好健談喔~心宜 小姐 也是搞笑卡耶~

是位很棒的媽媽,拍攝當天 心宜 忽然發燒整個臉慘白&身體發冷,

萳西衝到外頭買了一杯熱可可給心宜,喝了幾口。

心宜又打起精神拍攝,店長小依請心宜返家休息

但敬業的Model心宜,仍堅持完成上午的拍攝

Model林鴒00,一個人拍完幾佰套,應該會昏倒

網拍造型師- 小依櫃

萳西在設計網拍造型,也不馬虎喲~如果廠商願意給我時間,我會讓髮型與服飾風格更相呼應

很感謝 小依櫃 店長-小依,在每每的拍攝總給我空間與時間,自由發揮

萳西會先看過服裝風格,再思考造型結構,雖然萳西不是紅牌造型師

但我很認真的為自己喜愛的造型工作,努力用心,感謝廠商對萳西的支持吶

網拍造型師- 小依櫃

這套洋裝好好看喔~我穿不下(摔)

林鴒 的頭髮真的很好玩耶,人漂亮又親切,連頭髮也很有趣

網拍造型師- 小依櫃

 

病貓 Model心宜,中午沒口福的說!

午餐時間店長請工作人員享用好吃的客家料理

每道菜都吃光光,心宜身體不舒服,一口都沒吃到

最後敵不過身體難受,只好下午先行離場就醫

心宜的老公很貼心哩~當天還來載嬌妻回家休息

夫妻倆都好客氣,模範小夫妻哩!

網拍造型師- 小依櫃

這件外套很適合在聖誔節穿,外出參加Party

哪來這麼漂亮的 聖誔小姐 呀(吹口哨)

  • 網拍造型師- 小依櫃

林鴒 有夠強的咧~這小妮子,一個人獨自拍完下午的服飾

連同 請病假的 Model心宜 原定的套數,一併拍完

林鴒=林鴿,真的好威啊!

  • 網拍造型師- 小依櫃

  •  

第一次玩這位Model的頭髮,好好玩喔~盤/編 怎麼玩怎麼順

  • 網拍造型師- 小依櫃

  • 編髮包包頭好可愛哩~林鴒 說喜番萳西幫她設計髮型

  • 然後,每次都害我不小心很開心 這樣

  • Minieve小依櫃- 新品X官網 優雅上市
  • http://www.minieve.com.tw/
  • 喜愛好質感服飾美物的女孩們,快去官網挖寶吧!
  • 官網新會員首次加入:贈送感恩會員購物金$100
  • 官網購物,全館九折優惠至11/17日為止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會員朋友們 打電話
  • (謎之音:是要打去哪裡???)
  • 照片摳鼻來的(經業主同意!)
  • http://www.minieve.com.tw/ 正港韓貨賣家Minieve小依櫃

 

  • “網拍 服飾.彩妝.飾品.美學.髮妝造型。歡迎廠商大人 與 萳西 接洽喲

  •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工作接洽: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接洽: nancyface52@kimo.com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