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訂。訂婚。奉茶

本輯新娘 涵,與其組團合作契機是由 萳西先前服務的新娘之親友介紹的唷

試妝當天很順利,很有趣;苦了新郎等到屁股酸778d0f71d6f183384a33e9a3db4d7a3f  

通常新郎陪新娘來工作室,一進門"元氣" 試妝圓滿 離開後"洩氣"

辛苦了 陪老婆大人來試妝的新郎(拍肩)

文訂.編髮.氣質.包頭.蝴蝶結

凌晨萳西搭小黃前往基隆,新娘家中。新娘很棒喲~早早就起床等我到

造型的房間有個落地窗,透進自然光線拍照非常自然漂亮

文訂儀式禮服 太惹火了,奉茶時叫長輩眼神往哪看咧!

文訂.編髮.氣質.包頭.蝴蝶結

新娘染了非常漂亮髮色,編髮效果相當立體。白紗or 文訂 都相當適合的一款髮型

喜愛編髮風格新娘子,最好染個髮色啊!

健康黑髮也很好看,但為了髮型立體度,染髮 將是重要一環喔!

有些新娘子會帶髮型圖片給萳西參考,但設計出的感覺就不一樣

Why。。。?因為沒染髮嘛~ 是不是!

文訂.編髮.氣質.包頭.蝴蝶結

側邊 也很好看吶~ 瀏海收淨也一併編入側邊頭髮

飾品也不用太過,同禮服色系金色蝴蝶結點綴 小巧就很漂亮

原先萳西小擔心了一下,這套性感的禮服,是否會顯成熟

飾品搭了蝴蝶結,髮型加了立體編髮,成果我很滿意

文訂.編髮.氣質.包頭.蝴蝶結

新娘子配帶角膜變色片,妝後有點像歪國人吶!

萳西娃娃的大頭,巧妙的遮住新娘性感的大V領

文訂.清新.日系包頭.包頭.水鑽髮帶

文訂儀式圓滿結束後,搭乘新人禮車隨行至宴客餐廳

基隆當地很有名的海鮮餐廳,當天賓客大多是長輩

新人的朋友,被安排至 結婚大喜 in 宜蘭 羅東 那場囉

早妝在家裡造型時,很好笑喔~我跟新娘一起討論 蘭陵王

都是新娘啦~我回家後也瘋狂愛上 蘭陵王 這部戲

文訂.清新.日系包頭.包頭.水鑽髮帶

敬酒。送客造型,好喜歡這樣的風格。

清新又簡約,日系風格,飾品也不用太華麗

萳西喜愛簡約的新娘造型,很適合我家新娘子

老實說。。有時侯我也覺得很詭異!why。。?

越是簡約的造型,賓客越是喜歡,送客時聽到好多親友

大讚這個造型!(萳西向眾親友90度躹躬意識圖)

文訂.清新.日系包頭.包頭.水鑽髮帶

新娘的禮服材質,主色 紫,帶微微藍色反光,很特別

萳西搭配了近入手的 水鑽髮帶,開心死我了 終於派上用場

有時只是到台北補個定型液什麼的,不小心又會逛到新娘飾品店

買了。放著。有天一定會用到!最怕錯過好質感又漂亮的飾品啦

耳環嘛~搭配我個人像瘋子般,一口氣買了3款的韓國空運來臺耳環

注目萳西作品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這款耳環常輪番上陣

萳西的飾品不算少喲~來過我工作室的朋友都嘛知道

只是本人私心,真的很喜歡這款耳環,配帶在我的新娘身上

(嚴重愛好的偏執狂新秘)

文訂.清新.日系包頭.包頭.水鑽髮帶

鬆鬆的包頭,不死板,幾年後再回憶

萳西可以保證,妳會一直愛上婚禮時的自己

年輕。俏麗。自然不造作,再幾年都不退流行

日系包包頭每次設計出的感覺都不同

但大方向是不變的~自然簡約

 文訂.清新.日系包頭.包頭.水鑽髮帶

後記:

新娘 這貼心的小傢伙,文訂前某天Line Me

詢問我的飲食習慣,新娘 涵 也看了萳西的網誌

關於我的飲食習慣她都記住了(也太貼心了啊!!)

文訂當天還幫萳西準備素食便當,菜色很豐富;還有我最喜愛的五穀雜糧飯。

我喜歡素食,平時幾乎沒吃什麼肉。但我不是出家人完全茹素的(我六根不清淨!!)

萳西在新秘工作時,常受到新人招宴至宴客廳用餐,萳西在工作時不入席的唷!

我會待在新娘房盯著禮服發狂想造型如何更美,有時還會跟禮服對話..我超變態的!

感謝新人大方的讓我拍下 美麗的作品,萳西 真的很謝謝肯讓我拍照的新人

有了你們的大方分享,成就每位新秘下一位新娘服務契機

2013/11/2 宜蘭 羅東 結婚大喜 再相會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