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小依櫃MINIEVE這回新品,好多洋裝。特別是設計款,非常精緻好看!

Model心宜為這套洋裝,替它演譯出華麗的公主風格,好夢幻唷~

正逢年底應該很多人接到喜帖吧!穿洋裝參加宴會,針對搭配較無idea的女孩們

洋裝是最佳的選擇喲9dff8f67dac262d0f3d9813fc0502cd1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千鳥格為秋冬不敗經典圖紋,Model林鴒 手上提的菱格紋包實品車工質感CP質高!

包包的外圍滾邊金屬鍊設計,菱格經典/滾邊鍊時尚,年輕女性很適合的一款包!

這天我帶了迷你電棒,幫Model林鴒設計美人魚長捲髮!

細小的捲度,得將髮片一層層分斷上夾,特捲的長髮好適合 林鴒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拍攝這天 Model心宜一直搞笑,模仿 風水世家 林明德! 好好笑喔~笑歪大家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當了媽咪的 Model心宜,為什麼還是這麼可愛哩!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我覺得Model林鴒 很像娃娃...漂亮到很像芭比娃娃!個性很幼幼的娃娃

林鴒好親切,她是我在網拍工作中,合作的第一位專業Model

感謝上天給我這麼好的機會,與善良又禮貌的Model&工作團隊一起工作

優質的商品,造型師在第一線能先行接觸,優質業主提供好質感商品

我喜歡這樣的精神,對商品嚴格把關=給予期待美麗商品的女孩們保障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不造作的簡約編髮,搭配造型蝴蝶結。小小的點綴 就美麗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今年秋冬,畫家帽 女孩們一定要入手的單品!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美人魚捲髮設計的編髮,好立體喔!搭配褲/裙裝都合適!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心宜 真的好空靈,曾經何時本人私下對鏡子模仿空靈表情,結果變成很 浩呆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現在很流行Over Size風格,小依櫃的衣服,有些我穿的下的說~

我喜歡老闆娘帶回來的毛衣,軟軟的很舒服,萳西本人鼻子很愛過敏

小依櫃的毛衣不會讓我的鼻子癢癢喔!然後不小心就...買了(打自己巴掌!)

以前我媽都說我亂買衣服,我阿母看我帶回小依櫃的衣服都沒罵我(阿母很識貨!) 

網拍造型師-萳西Nancy  

包包頭的 林鴒,好可愛喔(已迷倒),好可愛 超可愛

網拍造型工作記錄-小依櫃MINIEVE

小依櫃MINIEVE老闆娘是小甜心!每回工作都準備一堆零食讓Model補充體力

Model在忙拍攝時,我會偷吃,這樣(羞恥~~)

網拍造型工作記錄-小依櫃MINIEVE

黃金噗攏共團隊 BY 業主 小依櫃MINIEVE http://www.minieve.com.tw/

每次都很期待與小依櫃合作,老闆娘將造型 100%放手給我設計

萳西與業主彼此提出造型與服裝搭配意見,產出美麗的作品。

好喜歡跟小依櫃合作 服裝風格每個月都讓我驚豔

看到這回新品,心裡謎之音上來了"這回燒慘,小幫手會累歪"

網拍造型工作記錄-小依櫃MINIEVE  

::兩位Model都是才女::

Model心宜<鋼琴才女-拍攝地點有架鋼琴,心宜在現場彈奏樂曲,好好聽喲>

Model林鴒<藝術才女-繪畫/設計,都是00的強項!00畫的喵咪,圓圓的好可愛>

這發照片沒納入 小依櫃 官網,純屬惡搞來著!

林鴒腳痛,索性在桌邊拉筋,心宜也順便活動筋骨

最後,莫名的呈現這場充滿 VOGUE風格照片,二位的腳骨都很軟Q!

 

  • Minieve小依櫃- 新品X官網 優雅上市
  •  http://www.minieve.com.tw/  
  • 喜愛好質感服飾美物的女孩們,快去官網挖寶吧!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會員朋友們 打電話
  • (謎之音:是要打去哪裡???)
  • 照片摳鼻來的(經業主同意!)
  • http://www.minieve.com.tw/ (正)韓貨賣家 Minieve小依櫃

 

  • “網拍 服飾.彩妝.飾品.美學.髮妝造型。歡迎廠商大人 與 萳西 接洽喲

  •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工作接洽: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接洽: nancyface52@kimo.com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