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造

今年2月份,與可愛的廠商團隊們,一早6:20分集合

一行人由台北驅車前往宜蘭的民宿,進行新品拍攝

早上台北氣侯很冷,Minieve小依櫃 頭家娘"小依"

幫大伙準備熱呼呼的早點,這貼心的小傢伙(捏臉)

宜蘭的陽光好美,雖然還是有些寒冷

這天我們帶了好多零食(明明是工作,搞的跟遠足一樣)

網拍造型師 萳西 . Minieve小依櫃

這天的Model是 漂亮有氣質的 林鴒,這天跟林鴒聊了一些內心事;大多關於自己未來的工作發展

開始做網拍造型時,很多事不瞭解;我都會請教 林鴒,她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我行規

有時覺得這孩子真詭異,長的漂亮就算了;就連講話都那麼有條理

但基本上,這孩子的行為跟生活常識同等幼稚園階段(我們一致認同她只有3歲。。哈)

網拍造型師 萳西 . Minieve小依櫃

Minieve小依櫃 這次的新品依舊走 優雅氣質風格

我覺得這次的單品,很多款屬"百搭款"

個人買衣服的習慣,喜歡一件單品有多樣搭配組合

這天開始工作時,看到這次新品;我覺得小幫手又要累歪了,真的太漂亮啦~

我喜歡新娘造型工作,也喜歡時裝造型工作

新娘秘書工作:參與喜事工作,自己也沾了滿滿的喜氣,新娘穿著華服像芭比一樣,玩真人芭比娃娃!

時裝造型工作:看著Model不停換穿精緻時尚服裝,我會想努力減肥變漂亮,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網拍造型師 萳西 . Minieve小依櫃

這件全蕾絲小洋裝,實品非。常。無。敵之好看!

我記得它有二色,另一色是"黑色"

女孩們,請在花兒漫天飛舞的春天

穿上它 在春天裡姿意的綻放妳的美麗吧

網拍造型師 萳西 . Minieve小依櫃  

然後,林鴒的瀏海終於留長了(感動)

雖然我覺得林鴒的金字招牌西瓜皮很可愛

啊嗯勾~我更喜歡她的美麗額頭(在額頭上貼個小星星)

這次收工後呀~司機大哥還載我們去 宜蘭羅東,購買三星蔥油餅

一下車見到名產店,我已不能自己(果然是大嬸命格啊啊)

買了好多牛舌餅跟蜜餞台北,送給朋友及家人

Minieve小依櫃 in 宜蘭 2014.2 New Arrival product information

  • Minieve小依櫃- 新品X官網 優雅上市
  •  http://www.minieve.com.tw/  
  • 喜愛好質感服飾美物的女孩們,快去官網挖寶吧!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會員朋友們 打電話
  • (謎之音:是要打去哪裡???)
  • 照片摳鼻來的(經業主同意!)
  • http://www.minieve.com.tw/ (正)韓貨賣家 Minieve小依櫃

 

  • “網拍 服飾.彩妝.飾品.美學.髮妝造型。歡迎廠商大人 與 萳西 接洽喲

  •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網拍造型師 - 萳西 Nancy

    工作接洽: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接洽: nancyface52@kimo.com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