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住在我家隔壁巷的新娘 溱,出嫁這天本人依舊非常輕鬆的前往工作地點

跟隨禮車前往桃園,等待晚宴時再戰美麗新娘。

這天工作很開心,隨著自己想要感覺設計造型

新娘子很好溝通的;本人長的很古錐。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新娘媽媽的妝容,由萳西負責。髮型由媽媽自己至美髮院造型!

回顧文訂大喜當天,新娘媽媽妝容;讓媽媽在宴會上獲得親友讚賞

結婚大喜這天,依舊給了媽媽漂亮又年輕的妝容,媽媽皮膚可好的哩!

無意間拍下這發照片,個人還蠻喜番的,出嫁前母女深深的擁抱

我常在想,哪天我不小心交了男朋友,跟著不小心嫁了(一切都是那麼不小心)

出嫁當天 我肯定會哭到新秘想一拳打趴我XD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新娘身上這套全新款"小清新韓風白紗(齊地)";我從工作室扛出來的喔!

前一晚先騎車,護送禮服到新娘家(她家離我家,大概只有五分鐘)

原先新娘在婚紗店挑選的禮服,個人覺得較不適合她

新娘本人是可愛甜美的嘛,原先的禮服會讓她顯成熟

新娘的阿兄也認為,婚紗店禮服不適合妹妹

剛好,本人進了幾套新款禮服在工作室囂張

只是留著拍作品&給新娘試妝時穿的

這天,全新的小清新禮服,獻給即將踏上全新人生旅程的 溱

我的禮服,因為妳而更美了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晚宴前,改變瀏海設計,可愛立體的小花朵瀏海

新娘的眉型及眼妝,我一向很喜歡的風格

眼妝經設計後,眼神放大且更立體了

眉型寬度/高度,將再視於調整

臉型VS眉型,之間關係密切!

唇彩色系:自然粉橘色"個人強烈喜愛"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新娘髮量 世界無敵多的,還好我家新娘子有染髮,設計造型呈像更顯立體

我喜歡髮量多的新娘,它可以分很多區,做不同變化

我想要妳 這般。那樣。如此的。精彩出擊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最近很流行的肩鍊,本人也購入了!

原先一直很不想買這飾品,其實:

到底是新娘造型美麗?還是飾品精緻華麗而受注目?

所以,才一直不想買!最後仍不敵潮流,就...買惹(打自己的頭)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好喜歡這個妝容喔~很適合我家新娘子

她的笑容;使我為她設計的妝容,更加溫和美麗嘍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看著工作室的禮服,派上正式場合;為娘的我(娘?),心裡滿滿的感動

感覺禮服也跟著沾了滿滿的幸福喜悅

這樣的小確幸,它將傳遞給下一位 幸福新娘9f23ef911e3711588f4d6d83fc199088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敬酒造型,也是由萳西自由發揮!這天完全照著感覺走的

換造型時間往往都不是太長,但這髮型還挺耗時間的(拭汗)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全真髮,沒有加任何一束假髮喔!可見我家新娘髮量多雄厚

設計編髮立體造型,夾玉米鬚會讓呈相較立體喔

視覺效果豐富的髮型,飾品也不多太多

一個小巧的水鑽髮叉點綴,很美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這天新娘子用餐還蠻開心的(哈!)敬酒快速有效率。所以,新人也跟著回座位,享受佳餚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合身水藍色禮服VS小個性甜美風造型,兩者產出和諧交響曲!這曲子肯定大賣(咦?)

真的,真的很感謝新娘子 溱,整個很配合我的"攝慾"

讓我在有限的時間裡,拍下令人無限回味的美麗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三套禮服,我們有三種不同風格的造型。每套造型專屬為 萳西的新娘而設計

搭配同禮服色系蝴髮結髮飾

充滿浪漫風格蕾絲手腕花

送客造型,回歸長髮小甜心風格吧f52b1a05a4a518730c6665c7c8abcd69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照片又卡到新郎倌惹!完全不意外~新娘是我的下場新秘來源嘛(奸)

為新娘配戴的 蝴蝶結項鍊/耳環套組,實品很可愛喲~閃亮亮

本人很喜歡的一套飾品。雖然萳西本人不甜美,但我喜番可愛的東西(無誤)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捲好的髮束,姿意的以手指挑開/刮澎

略鬆的髮型及捲度,一向是我喜愛的設計風格。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4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